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上海西军休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根据《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共祝盛世华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西军休所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助力福州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常态化开展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6月22日,我单位同凤岭军休所共同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新一期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早、晚高峰期时段于八一七路与仁德路交叉路口,协助交警、协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规范着装,按时到达岗亭签到,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站在十字路口斑马线两侧,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驶、有序通行;宣传引导行人和驾驶人员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为突发状况的行人和驾乘提供应急救助,共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当日下午阴雨绵绵,志愿者服务热情丝毫不减。志愿者结束服务后表示:“交警和协警日常工作太辛苦了,不管热辣的太阳或是倾盆的大雨,总有‘荧光绿’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我们更应该文明出行,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