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于6月18日前往罗源县白塔乡百丈村开展了“红色精神耀千秋 志愿服务践初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支队党员与受邀村民共同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领略红军长征风采,

  学习建党百年历史。党员们沿着先辈的足迹,了解党的风雨历程,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广场长廊上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倡导文明行为,并解答了当地村民关心的百丈村石板材行业退出后的生态恢复、环保政策法规等问题。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认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购买了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对他们进行慰问。困难群众们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他们感到十分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进一步了解到了基层群众的困难以及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追求,而且通过重温红军长征光荣历史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了环保铁军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工作斗志,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担生态文明建设之责。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