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市委台港澳办开展红色传承驻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群众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近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史宣传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党史,将学习内容送到居民群众手中,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学党史,形成全民“学党史、知党史、明党史”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给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党史学习的意识,也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的决心。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