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闽清县供电公司暖心志愿服务未雨绸缪备战中高考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要保证UPS不间断电源投切正常,以确保突发情况下的高考英语听力供电。”5月30日,国网福建闽清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闽清一中开展2021年高考保电应急模拟演练时,向校方电工提醒道。

  当天,闽清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全校每个高考考室进行了空调、照明的全负荷测试,并对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听力广播等设备进行了备自投装置的应急演练;检查了校内高压配电设备及备用电源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用户整改并发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以函件形式报送县教育局和高招办。此外,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对历年考生入驻率较高的酒店进行用电检查,详细地检查了宾馆的供电线路、负荷开关、刀闸等设备,并对应急电源进行现场测试,全面关注考生动态。

  为全面做好今年的中、高考保电工作,闽清县供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沟通联系当地教育部门,在制定“一考点一方案”保供电方案的基础上,抽调安全、运检、调控、营销等专业人员成立“高中考保电服务组”,积极开展红外测温、夜巡工作,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目前,闽清县供电公司在备战中、高考安全用电工作中,已组织82人次开展一轮涉保输、变、配电设备巡查,发现输电接地网外破1处、隐患5条,已全部完成消缺。中、高考期间,还将安排保电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确保中、高考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张 颖)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