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福州地铁开展"点亮微心愿 温暖在心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线网管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台江区洋中街道玉树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在心间”志愿服务活动,以点亮“微心愿”、搭建地铁与社区“连心桥”作为深入推进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载体,通过小切口为居民解决小问题,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主要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低保户林国华。七十余岁的林国华是玉树社区五橺排居民,林国华与其儿子都患有疾病,没有收入来源,日常生活主要依靠政府低保金生活。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虽然“微心愿”只涉及一人一事,但却实实在在满足了群众的心愿和需求,找到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有效路径,拉近了地铁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线网管控中心党支部未来将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进一步将“近邻党建”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实践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