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市环境卫生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5月20日,福州市环境卫生中心联合台江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福州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元一温泉花园小区开展近邻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在小区中心广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垃圾袋和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向他们普及垃圾分类“四定”工作的要求和意义,号召他们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小区居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卫的政策法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中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在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过往的居民们积极参与,在摆放四分类的垃圾投放桶前体验模拟投放的乐趣。

  此次活动受到小区居民们的普遍好评,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垃圾分类“四定”知识,提升了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下一步,市环境卫生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环卫工作本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活动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 张 颖)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