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福州市文林山管理处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理念,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处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福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劳动最光荣 分类很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处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进行现场教学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如何实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必要性以及垃圾分类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同时还向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普法宣传,让孩子们了解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对环境改善的促进作用,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环保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播下垃圾分类这颗文明的种子,培养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自觉性,并鼓励同学们回家告诉家长,带动家长积极参与,让家长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共同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责任编辑: 张 颖)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