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志愿服务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燃青春热血 贺建党百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30日上午,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燃青春热血,贺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累计献血量30600毫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该公司以百人献血祝贺百年华诞为契机,领导带头参加,职工们积极主动报名本次献血活动。活动当天,现场秩序井然,在医护人员和“融电志助侠”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职工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筛选合格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党员做表率,奉献冲在前。献血的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就是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精神,关爱生命传播爱心,展示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虽然我已经53岁了,我的身体很健康,我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健步行活动,我的体力不输年轻人。这次所里发动献血,我是第一个报名参加。如果没有年龄限制,我会一直献血到退休为止。无偿献血,救死扶伤,我觉得很自豪。”党员志愿者郑文明熟练地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老党员的承诺。

  “我认为无偿献血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公司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倡议,使我认识到献血于人于己都是一件好事。它不仅对身体没有危害,还能增强造血功能,而且对于他人而言,很可能我的血就能救了别人一命,何乐而不为。”“融电志助侠”志愿者王涵颖说。

  “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健康适龄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是讲文明讲奉献的高尚行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祝贺百年华诞,营造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将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文明活动,展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公司纪委书记黄勇说。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