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党员志愿者 在行动>新闻报道

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退休干部特点和优势,引导退休医疗专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农村群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2月14日上午,我中心会同市老科协和相关单位组织福州市有关退休医疗专家赴罗源县起步镇起步村起步卫生院开展卫生下乡义诊咨询活动。

  本次义诊咨询活动共组织了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儿科、糖尿病科、呼吸内科、眼科等12名退休和在职医疗专家,为起步村的村民们提供健康指导,引导大家正确掌握常见病、多发病预防治疗知识。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就有近百名患者前来寻医问诊,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免费发放药品。

  从2008年起,我中心会同市老科协和相关单位每年都联合组织市属医院退休医疗专家赴我市各县(市)乡镇开展卫生下乡义诊咨询活动,在探索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作用,引导退休医疗专家发挥正能量等方面,逐步探索,稳步推进,将医疗下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党员志愿者新闻报道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