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倡导“八不”行为 践行文明风尚>倡导“八不”宣传活动

福清市举行推行“八不”行为规范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贯彻省文明委关于《在全省推行“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增强福清软实力建设,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人文基础,由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推行“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活动启动仪式10月11日上午在市体育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施如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秋华,23支各行业及街道(社区)志愿服务队近300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陈秋华同志对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作个简要部署说明

  电信分公司志愿者代表何聿风宣读践行“八不”行为规范倡议书。倡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以自身的文明言行,最大程度地传播正能量,将社会文明落细、落小、落实,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与会领导为推行“八不”行为规范的8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同志讲话。她说,福清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任务艰巨,使命重大,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各行各业人员一要大力倡导和宣传“八不”行为规范,与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结合,广泛开展做文明公民活动,加大推行的督查力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做精神文明的践行者;二要大力弘扬福清精神,凝聚“三大福清人群体”的共同力量,发动更多的人加入文明公民行列,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公民的引领者;三要大力实施“大福清”战略,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制定实施细则,力争创造出在全省、全市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和先进典型,做文明创建的促进者。

  现场活动结束后,交通局、城管局、市监局、旅游局、文体局等5个志愿服务队到规定的场所(线路)开展宣传。10个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在公安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分赴城区10个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和文明行为劝导活动。7个街道志愿服务队深入本街道社区进行劝导宣传。(福清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倡导“八不”宣传活动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