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垃圾分类>资讯

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开展垃圾分类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挡不住垃圾分类劝导“志愿红”的风风火火!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推动垃圾分类中走前头、做表率的号召,7月22日,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劝导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员志愿者们已先归纳精选了一些垃圾分类知识,用心制作了一批宣传材料,以待活动当天分发宣传。

  7月22日,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在高新区创意设计产业大楼、高新苑、科技东路和高新大道沿线、三坊七巷周边,走进办公室、入社区、走街串巷,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同时积极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具体分类,引导他们通过参加“福州微文明”公众号垃圾分类挑战赛、关注“福州市垃圾分类”公众号获取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和信息。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垃圾分类,培养居民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共同参与到“新时代、新时尚、新榕城”的建设中,携手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

(责任编辑: 马红兴)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