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9拗九>拗九资讯

市纪委监委开展“争当志愿者 共建幸福城”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案件管理室、第七纪检监察党支部与三坊七巷公司党委,在光禄吟台共同举办“联合党日活动”暨“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通过送福粥、文艺演出、民俗展示、市民互动等环节,宣传福州独有的敬老孝老文化。

  机关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帮助维护活动现场秩序,赠送“爱心粥”,并将周边摆放杂乱、肆意丢弃的各种共享单车重新码放整齐。大雨淋湿了他们的衣服,但没有一位志愿者停下来,直到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雷锋日活动不仅是践行雷锋精神,更是展现纪检铁军良好精神面貌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雷锋点滴坚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在学雷锋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展示市纪委监委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