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8少年宫展示>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

仓山区第八中心小学——李建杰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男,汉族,27岁,大学本科学历,福州市仓山区第八中心小学体育教师。曾获以下荣誉:2016年福州市运动会行业组太极一等奖,2016年福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自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启动以来,他一直负责学校少年宫的武术兴趣小组的辅导工作,他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勤奋努力,爱岗敬业,成绩显著,因此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以及家长的尊重和广泛赞誉。尤其是在少年宫武术兴趣小组活动方面,他一直以来坚持认真负责、大胆实践的态度,努力工作,不仅让兴趣小组的孩子们拓展了知识面,也带领他们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乡村少年宫武术兴趣小组的日常训练中,他从孩子们的兴趣入手,在传授传统武术香店拳的同时,强调武德武礼以及香店拳的发展。让孩子在学习拳法,身体得到锻炼的基础上明白了学习武术真正的意义,在传承中华传统武术的同时,也将武术中所蕴含的武德教授给了学生们。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训练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的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他还配合学校开展了以武术为主题的运动会,运动会中,有集体的武术操比赛,个人的香店拳套路比赛,以及简单的趣味武术基本功比赛。

  除了校内的活动。他还带队参加了校外的武术比赛。并取得了福建华夏第四届传统武术精英赛并获得了集体拳银奖,个人拳7金4银1铜的好成绩。同时他个人也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