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8少年宫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

闽侯县荆溪中心小学少年宫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电脑制作(3D打印)

鼓号队

  在县文明办、财政局、教育局的领导下,闽侯县荆溪中心小学严格按照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营造更加浓厚的乡村少年宫氛围,让学生在乡村少年宫快乐健康地成长。

合唱团

  现在闽侯县荆溪中心小学用于少年宫的硬件设施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4张、200米环形跑道等体育运动场地,并添置了相关体育运动器材;有心理健康室1间;有图书室兼阅览室1间,藏书29120万册左右;有标准的科学实验室;有录播室、电脑室、音乐室、舞蹈室、绘画室、书法室。现有场地设施能基本满足少年儿童教育学习活动需要。

快乐书法(软笔)

牛顿科学

  学校强化师资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扎实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及少年宫活动质量,做到了每个学科、项目活动都有一名辅导员全面负责、督促、指导。让少年儿童在少年宫能学有所得,学有所乐。使得少年宫活动逐步趋于规范化、学科化,努力实现活动过程最优化、有效化。

舞蹈队

十字绣

  荆溪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开展的乡村少年宫活动项目有:天籁之音(合唱)、绘彩美术、翰墨飘香(书法)、魔幻舞步(舞蹈)、经典诵读、跆拳道、心理团辅、鼓号队等。目前各个活动项目已经充分开展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乡村学校少年宫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