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8拗九>2018拗九资讯

福州市五凤军休所组织开展拗九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农历正月廿九的拗九节是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传承着孝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年拗九节期间,市五凤军休所精心策划“我们的节日·拗九节”系列活动,为我所军休干部和社区居民送上温暖。

  3月13日,我所组织志愿者走进白龙社区,与共建社区共同开展拗九节敬老送粥活动。活动为社区百余名老人送上了拗九粥,老人们在品尝的同时,欣赏着社区文艺表演,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

  3月15日,我所为军休干部、遗属们精心准备了暖心拗九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或结伴而来,或由子女搀扶陪伴前来,大家欢聚一堂,所领导代表全所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长寿、吉祥平安,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拗九粥,接过心意的老干部们连声道谢,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此次活动点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8拗九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