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7童心向党>2017童心向党导语

福州市广泛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市结合实际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活动期间,福州市各中小学校结合各自实际,以庆“七一”为契机,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

  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福州市将参照省级展播形式,在福州数字青少年宫网站上展播各县(市)区的优秀节目。通过活动引导福州市未成年人从小培养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情感和觉悟,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实现自身“少年中国梦”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 陈乙鼎)
2017童心向党导语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