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专题活动>2017传承雷锋精神>2017雷锋精神

马尾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3日上午, 以“与爱同行 情暖马江”为主题的马尾区“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马尾市民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参加活动并宣布学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包括宣读倡议书、文艺表演、志愿服务一条街等内容。《雷锋叔叔我想对你说》、《接过雷锋的枪》、《木棉花开》、《春暖花开回故乡》等一系列的主题节目在舞台间绽放。台上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志愿服务活动也热闹非凡,区司法局、区园林局、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铝瑞闽、区文化馆等单位在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区委文明办设置了马尾区道德模范、“八不”行为规范等宣传展板展开主题宣传活动,引得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各类志愿服务深受居民喜爱,其中,园林志愿者向市民赠送紫罗兰、金鱼草500盆,并向市民传授养护知识;老年大学文艺志愿者现场传授剪纸技艺,并向市民赠送剪纸作品百余幅;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中铝瑞闽的青年志愿者为市民修理小家电近百件;区委文明办的党员志愿者向市民赠送书籍500册。(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7雷锋精神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