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区县动态

罗源举办高校毕业生及灵活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由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十几家单位协办,罗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罗源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罗源县高校毕业生及灵活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在罗源县九大中心田径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罗源县人社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及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是罗源县人社部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招聘会通过广泛收集和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共组织35家企业参加,包括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福建仁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航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提供656个岗位,吸引800余人次进场,招聘现场,毕业生们在感兴趣的企业前了解招聘信息,表达求职意向,互动场面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现场意向求职者9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人。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分别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高校就业生服务点,为广大求职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答,同时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招聘会是帮扶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及灵活就业人员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疫情防控期间,人社部门仍将继续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便捷的“人岗对接”平台,着力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和帮扶政策,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灵活就业人员赢得机遇,推动其尽早就业。

(责任编辑: 陈丽萍)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