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区县动态

闽侯县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文艺调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3日晚,由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闽侯县各乡镇(街道)、闽侯县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学党史 践初心”闽侯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乡镇(街道)文艺调演活动在闽侯闽都民俗园圆满落幕!

  活动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喜娘喝彩《喜娘歌颂建党100周年》道出了党的丰功伟绩,紧接着朗诵《山河应无恙,人间自泰安》赞颂了2020年抗疫期间的种种感人事迹……演员们用婀娜的舞姿展现青春活力,用优美的歌声传递正能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调演,闽侯县14个乡镇(街道)推送了各类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演出中途现场下起了小雨,但观众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整场演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在七月酷暑的夜晚,闽侯县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