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区县动态

长乐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7月23日,由长乐区委宣传部、长乐区委文明办、长乐区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航城街道仁辉社区。长乐区司法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审计局、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服务展位上,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点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反诈骗宣传、食品安全和金融等相关知识。并提供免费义诊、免费洗地毯和免费磨刀等志愿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手执清扫工具,对社区的路面垃圾、绿化带等进行了清扫,同时对社区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给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为建设文明长乐助力的意识。

  革命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当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排头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