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我们的节日

市疾控中心开展“情暖重阳 孝老敬贤”

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10月25日,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情暖重阳 孝老敬贤”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观看了疾控宣传片《跨越》、《守护》及新址搬迁庆典仪式视频,志愿者们热情地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与疾控中心71周年纪念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中心新址的搬迁和近年来疾控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展望搬迁到新址后未来的发展,同时感谢老同志为疾控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和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张晓阳同志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融入主题教育的热潮中,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中心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之后,老同志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分别到应急楼、业务楼、实验楼等进行参观。一路上,崭新的大楼、先进的设备与新技术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回忆起当年奋斗拼搏的峥嵘岁月,大家边走边看,珍惜相聚时光,时而合影留念,时而欢笑打趣,现场氛围和谐,其乐融融。
参观完毕后,大家一同乘坐大巴车到达下沙公园进行游玩,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惟妙惟肖的沙雕,标志性的海螺塔和柔和的海风都让大家流连忘返,笑语连连。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中心的温暖和关怀,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