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我们的节日

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与东湖社区结对共建“十个一”行动,10月23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联合文武砂街道东湖社区等多家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23日上午,在东湖悦海湾小区开展“趣动银龄,健康同行”老年运动会,此次老年运动会邀请50岁以上东湖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现场设有射飞镖、保龄球、“一杆入洞”、“灌篮高手”、“旱地钓鱼”等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运动项目,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老年朋友争相体验、集章打卡,参与者个个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将不服输、不服老的精神展现 淋漓尽致。此项活动使老人们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也激发了运动健身的兴致,大大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志愿者走进东湖社区悦海湾等小区,围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开展垃圾分类、文明交通、反诈骗、消防安全和安全出行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着力打造美好宜居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