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我们的节日

罗源县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罗源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10月21日晚,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罗源县文明委、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凤山镇承办的“金秋夕阳红 幸福重阳节”——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福州市主场罗源专场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凤蝶广场举办。
活动在精彩的走秀节目《五星红旗》中 拉开序幕。器乐合奏《走三坊,逛七巷》、闽剧《三盖衣》、越 剧《十八相送》、团扇《寻遍千山只为你》等充满民族韵味的剧目轮番上演,台下老人们体验着传统民间艺术,细细品味戏曲里的人生百态。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连连,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福州市主场罗源专场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凤蝶广场盛大举行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一群好人,一城春风。”道德典型与身边好 人们用榜样的力量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为美丽罗源建设提供更多的精神支撑。现场,有 关单位 领导分别对14位20 22年 罗源县“身边好人”荣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同时对获得“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组织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竞答,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摄影活动环节,由专业的摄影师为老人们拍摄纪念照与合照,用一个个镜头记录下温馨画面,展示了他们相知相爱、携手同行的幸福历程。
本次重阳节活动还联合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开展了“爱我罗川 共创文明”——2023年罗源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鼓励全县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骑行宣传活动中多次进行了“共创文明”宣传单派发,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引导群众将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主办方还为骑行车队精心制作了60面文明宣传彩旗,让骑手们化身道路上的“流动宣传点”,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让文明创建理念更深入人心,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罗源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