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我们的节日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睦邻暖心迎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联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传承并弘扬节日文化,推进近邻党建工作,6月9日,我局联合共建社区新港社区开展“睦邻暖心迎端午 学史力行贱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用提前准备好的粽叶、香菇、花生、圆术、瘦肉等为社区老人与养老院老人们包制粽子,随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发放给社区的老人们,并前往金太阳养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话家常,了解他们平日生活,询问身体状况,拉近与老人间的距离,送上端午节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而且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敬老、爱老,力所能及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