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水利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福州市水利局邀请市委讲师团黄晓同志,深入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闽江下游河道管护中心、水政监察支队、设计院、防洪公司等5个局属单位以及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兴水利民初心”巡回宣讲活动。

  巡回宣讲活动中,注重做到“四个紧密结合”:与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与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指导所属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支部全面建设,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程、水资源配置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研究解决民生水利问题的实招硬招,让水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与落实好水利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抓紧抓实河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重大水利工程等水利重点工作,推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法被《学习强国》转发。巡回宣讲活动取得了实际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一以贯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兴水利民初心,带头肩负起新时代福州水利人的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历史担当,立足全局抓好各项水利工作,为全力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