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永泰红十字博爱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中提升服务群众的力度和温度。7月29日上午,永泰县红十字博爱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永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丽霞,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郑艳芳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县委文明办一行参观了应急救护体验场所、志愿者工作站、备灾救灾仓库等,听取红十字博爱驿站建设运行和志愿服务等相关内容,同时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红十字博爱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提出要求和期望。

  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旨在使思想教育和志愿服务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永泰县红十字博爱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将持续以群众为中心,在应急救护、救援救助、志愿服务等领域再作为再发力,优化服务项目,打好红十字品牌,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急。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