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红色地标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日前,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福建海峡银行、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主办的福州红色地标打卡活动,历时1个多月,于近日圆满落幕。

  打卡活动贯穿“福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由一个线上宣传短片发起,以现场打卡+线上答题的方式,从八?一七公园,途经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福州市城市规划馆、马尾魁岐革命纪念馆,到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串联晋安、鼓楼、台江、仓山、马尾、长乐六区共21个打卡点,引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及群众“读历史,学党史、走基层,进古厝”,回顾榕城革命历程,共绘榕城发展,感受时代变迁,领略有福之州的魅力,开启全新征程。

  在活动宣传上,福建日报新媒体《新福建》开设打卡活动专栏,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参与。腾讯福建还在“搜一搜”功能上开设词条“打卡福州红色地标”助力快速进入打卡活动页面,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推广报道。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还将活动信息同步推送到FM100. 7、海峡网、长乐滨海资讯、福州市博物馆、海行党建等10多家参与单位的宣传平台上。

  活动期间各主承办单位和21个打卡点也在各自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活动内容,动员和组织相关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响应活动主题,本次打卡活动累计吸引了10000多人次到各点打卡。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