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民政局开展关爱老年人"双联双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市委文明办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7月23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玉华带队,来自局属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16人深入永泰县东洋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双联双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负责人深入了解敬老院的日常近况,并与院中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询问老人们在医疗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党员志愿者代表各个支部与东洋乡敬老院签订帮扶协议,捐助2万元帮助敬老院改善设施设备,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对10位特困老年人进行慰问,并认领“微心愿”,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党员志愿者结合平安创建,积极向老年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知识,切实提高老人们的法治意识。

  整场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志愿者们真正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强化了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用真心和真情关爱老年人,力所能及给予帮助,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