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参观党性锤炼展览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用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鼓舞斗志、凝聚力量,2021年7月2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市文林山革命陵园参观党性锤炼专题展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共约30人参加。

  一下车进入陵园,党员干部们拾级而上,一同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纪念碑高27.8米,高耸入云,纪念碑的正面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大家手持鲜花绕着纪念碑慢步瞻仰一圈,并依次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党性锤炼专题展览,展览共有三个主题,分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百年风华 八闽履迹-八闽英烈事迹展”“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参观学习结束,在返程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当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排头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