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交通局开展“红色百年·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展现交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7月22日,市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日,献血现场人头攒动,机关干部和献血志愿者们在省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依次出示健康码、填写表格、验血、献血,秩序井然。三伏天,气温高,赶来参加献血的交通人的热情更高,不少人是“献血大户”,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有的献血量累计已超10000毫升,鼓励初次献血者不要紧张,适量献血有益健康;也有许多新鲜的面孔,那是交通系统新招录的干部职工,他们虽第一次参加献血,也踊跃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却都将爱心汇集到了献血现场。

  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他人生命的积善积德之举,公益慈善之举,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用鲜红的热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