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福州联通开展“科技助力 爱心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践中来,7月25日福州联通马尾党支部联合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科技助力 爱心护航”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马尾党支部志愿者向运动员们详细介绍“畅听王卡”提供的无障碍通话服务,通话内容实时转化为文字展示在专属微信小程序上,让通话内容可见,实现通话交互。该产品还有面对面翻译、无障碍视频通话、AI代接等实用功能,满足用户在接听和拨打电话、面对面聊天、视频通话、智能应答等多场景的需求。

  无障碍通话功能得到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计新入网20张“畅听王卡”,并为18个老用户办理5G流量包维系服务,志愿者们一对一添加用户微信进行后期通信答疑,方便实时解决难题。合作持续开展,服务没有止境,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大家提供手机检测、手机贴膜等暖心服务。

  此次福州联通马尾党支部“科技助力 爱心护航”活动让运动员们了解到畅听王卡的畅享服务,他们作为“无障碍通信大使”让更多听障人士了解到畅听王卡,让他们也享受到现代化生活服务。马尾党支部也将持续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对听障人群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