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老年大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3日上午,福州市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共建社区——乐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校党支部以“捐书献爱心 书香满社区”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向乐园社区捐赠党史知识、文学艺术、福州古厝介绍、自然科技、青少年故事读本等各类书籍近百本,既丰富了共建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满足了他们学党史、悟思想的需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还开展助力世遗大会志愿服务活动,向周边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世遗宣传材料200余份,普及世遗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保护文化遗产的意识。

  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将自觉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于具体实践,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锻造意志品质,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