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创建

市公安局开展“忠诚履职心向党 保安护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行业宣传,提升保安队伍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全力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保安从业单位开展以“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保安是公安机关在治安防范的重要辅助力量,已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阶层,各个领域,是构建社会和谐的践行者之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等安保活动中保安行业积极参与,为福州的社会治安稳定贡献了强大力量。

逆行而上 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他们不惧风险,坚守在医院等重点防疫岗位,把好疫情防控口关,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全面集结 助力安全

  在重大活动之中,他们紧紧围绕“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安保工作落实到位,为各大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事无巨细 守护地铁

  地铁安全检查工作十分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他们要求细致、严格检查,抓好地铁安全检查工作,将每一个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智慧科技 极速响应

  他们充分应用网络监控技防手段,全面加强防控工作,遇到求助,极速响应,及时解救群众。

  福州公安将不断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树立良好保安形象,进一步提升保安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让保安队伍成为公安机关消除安全隐患,震慑违法分子,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重要力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责任编辑: 陈丽萍)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