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播报

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林飞作具体工作部署。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卫健委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尤猛军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把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传承好、运用好,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尤猛军要求,要以人为本,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与全市人居环境提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创建工作画龙点睛、点石成金作用,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拓展层次、深化内涵、放大效应,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盯住市容市貌、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等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补齐弱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突出特色,总结提炼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推出一批新机制、新载体、新活动,打造更多“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福州特色创建品牌,营造更加浓厚创建氛围。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强化联动协作,加强督查问责,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部分省属高校、省属医院领导,我市创建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市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市直单位、行业部门(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六城区、福清市、闽侯县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