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文明播报

福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召开会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7日,福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尤猛军作工作部署。

  王宁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持续推进。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要确保责任到位,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线考察干部的重要战场,激励各级干部增强责任担当,拿出过硬举措,迅速查缺补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确保措施到位,集中力量解决好交通秩序、市容环境、消防、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市容环境质量;要确保督促检查到位,加大督查频率,以强有力的督查、脚踏实地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王宁强调,要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努力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要坚持共建共创,广泛动员省直机关干部、驻榕官兵、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福州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报道我市创建工作成效,全面展示福州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要拓宽沟通渠道,借助12345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创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尤猛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视文明创建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全面动员,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争当文明创建的排头兵。

  福建省直有关部门领导邱荣、陈国龙,福州海关领导丁水胜到会指导。福州市领导林晓英、修兴高、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鄢萍、阮孝应、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郑勇、罗蜀榕等参加会议。(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