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未成年人教育

罗源县:关爱未成年人 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由罗源县民政局、松山镇人民政府、北山村委携手福州市美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松山第二中心小学举办的“不负少年时光 预见美好未来”儿童青少年社会成长主题夏令营顺利结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五天的夏令营时光已经结束,经过几天的朝夕相处,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回顾短短的五天的夏令营生活,过程充满了挑战、汗水和考验,但更多的是温馨、快乐和喜悦,是一段无比珍贵的回忆,永远留存在每个人心底。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是利用PPT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家庭防火、食品卫生、防溺水安全等夏季易发的安全问题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讲述周边存在的一些水域安全隐患和落水后如何施救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孩子们用绘画方式来展示对安全教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接着志愿者们通过教会孩子们折叠衣服、制作五彩果冻、分享故事绘本等环节,给孩子们带去无穷的欢乐,用他们实际的行动,让孩子们在学识与动手能力上有所提升。

  最后,他们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闭营典礼”,短短五天的夏令营在孩子们手姿舞、钢琴曲、演唱的精彩表演下完美结束。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