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未成年人教育

台江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中国梦”学党史绘画展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爱党情怀,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祥社区于2021年7月10日在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主题为“童心向党,放飞中国梦”学党史暑期绘画展,让孩子们描绘心中祖国的模样。

  活动从2021年7月1日起,向辖区青少年征集绘画作品,持续一周时间,孩子们反应热烈,短短几天时间,社区主办方收集到了多幅作品。家长们纷纷点赞,表示这种形式很新颖,既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又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远离手机屏幕。

  7月9日,社区“童心向党,放飞中国梦”学党史暑期绘画展开展,来社区儿童之家参观展览的居民们络绎不绝,孩子们以稚嫩的笔触表达爱国爱党的思想。

  此次的少儿绘画展,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生日的庆贺,延续了七一建党的喜庆的节日氛围,也将爱国爱党观念根植心中。(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