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未成年人教育

台江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小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更好保护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落实国家、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助力台江区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平台,台江区卫健系统组织员工子女开展了“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小志愿者在行动”主题防疫志愿服务行。

  小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接种,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以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己和他人,为战胜新冠疫情尽自己的责任。

  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培养自己“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聚沙成塔,聚水成河,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