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讲文明树新风

市崎上军休所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2020年7月28日,福州市崎上军休所组织开展学习福州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此次表彰的道德模范,既彰显了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也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与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其中,有慷慨解囊、扶贫助学的普通居民马长白,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排爆特警田彬,也有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宏德盛(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向凯。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对于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浓厚的道德风尚具有重要的作用。

  张书记强调,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需要道德的力量牵动、引领。每位干部职工应当自觉向道德模范学习,以道德模范为标杆,努力学习践行模范精神,更好地推动军休工作的开展,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到深受鼓舞。全体人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学习践行道德楷模的精神品质,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