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深入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培育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根据文明单位创建要求,7月27日下午,我局在例行行政会议后,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事迹。

  活动开展前,福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严永春同志首先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刘炜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机关民警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争当排头兵。

  而后,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共同观看了《海岛那一盏明灯》、《守护心中那片海》等优秀作品。大家无不被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林金松等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无私大爱、乐于奉献、诚实守信的模范精神,从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个言行做起,立足本职,传承美德,为崇高的警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