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讲文明树新风

市华林军休所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更好的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近日,福州市华林军休所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会,陈如光所长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纲要》共有七个部分,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

  陈如光所长强调,我所要把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纳入全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将《纲要》作为后续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持续推进诚信建设、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充分发挥礼仪礼节的教化作用、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体职工道德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了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认真学习了2019年以来我市入围的全国、省、市道德模范事迹,并进行学习交流,我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发扬美德,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