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公告公示

预告丨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即将发布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他们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温暖他人,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时代的脊梁。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于6月21日下午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届时,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个平台将同步全程直播,网友们可点击下方直播预约收看。
2008年4月起,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5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万余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参与互动人次超过100亿,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点击进入预告原地址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公告公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