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公告公示

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优秀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文明办,高新区管委会党群部,在榕各大中专院校,各志愿服务组织:

  根据《关于举办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的通知》(榕委文明办〔2021〕1号)要求,经过宣传发动、择优申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项目评审阶段圆满结束,阳光学院法学院“诊所式”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项目等51个项目获评“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优秀项目”。

  希望获奖项目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加强项目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形式、增强实效,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营造当志愿者光荣、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社会氛围。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认真学习获奖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打造辨识度高、生命力强的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推动温暖榕城志愿服务“五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深厚文明支撑。

  附件:“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优秀项目”名单

   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

   2021年3月18日

【点击下载】“福州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活动优秀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公告公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